close

每天上班都很厭世,

禮拜一不用說,憂鬱慘

禮拜二好轉,但就開始想著明天就星期三,就要過半

接著差不多就是一直在等禮拜五的到來

而以一天為單位,三餐定義了每日的生活,簡單來說 就是在等吃飯

用完早餐去上班,準備期待吃午餐,接著開始想晚餐要吃什麼

日復一日,週復一週,只是等,不斷等。

 

 

當然,一到五這麼累,六日不耍廢?太浪費!!!合情合理啊

耍完之後不想去上班  禮拜一重度憂鬱   天經地義啊

 

 

我想大家每天都在想,why why why~~~  why 要工作

如果可以每天像六日那樣糜爛,那就太棒了!!!!

 

 

 

但事實上是,至少對我來說,只有一到五的忙碌和厭世,才襯托得出六日的價值

如果每天都一般般地糜爛,那就感受不到享受

感受不到享受欸!! 這是比上班更厭世的事!!!

 

 

這就好比我一直認為的,  唯有絕對自律  才能讓生活有意義!

例如,我常每天都喝無糖、吃很無聊的健康食物、都做很想死的肌力訓練  

無聊至極!!!!

但這樣才能在週末去走走的時候感受到放鬆的愉悅

 

 

所以,就當厭世、煩躁、和馬的好無聊!是一個擁有幸福感的前奏

不工作只耍廢 你只會更焦慮 更茫然,不會更快樂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勵志 上班族
    全站熱搜

    yo一筆yo一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