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會困惑或是忿忿不平,為什麼他那麼厲害,自己這麼普通

特別是那些也付出很多努力的人,這樣的不平衡很正常,但,

 

現在越來越能體會,其實你跟他的差距 真的不只是努力和能力而已 這件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也才更感受到,平庸與否的關鍵在於

你敢不敢做跟別人不一樣的選擇去承受那種與眾不同去承擔一個階段當中的某些事情

不是說什麼標新立異,而是 怎麼說呢.. 就是一些

「在孤獨茫然 還沒看到成果時仍堅定」的特質,這是很需要勇氣的。

大部分人都只是想沒去做,像我就是,想法一堆但一直可是,就是不敢嘛,差距絕對不僅僅努力

 

 


這倒也不是說成功,看太多成功者的故事會讓人價值觀偏差xD

但追求「給自己那種" 哇 原來我也還蠻優秀的嘛!! " 而不是羨慕別人 的價值感和自信」應該是很值得的!

 

 


當然,我覺得這也是沒有什麼好或壞

俗話說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如果你就是覺得待在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心,那就繼續一起取暖也無妨阿,大家一起一般般你也很快樂,那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你得到了你要的笑容

 

 

人生最怕在那邊裡外不一、所做所為配不上野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平庸
    全站熱搜

    yo一筆yo一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